“又来?”(未完待续。。)
“…真要这样吗?”
“呀!你说我
泪恶心?”“过山车还没有刚刚那个
秋千来的刺激呢…真无聊…”“那你就别踢
了!”“诶。你怎么不哭了?”
那个记者彻底石化了。
“贴起来就贴起来咯,我都不怕。你怕什么?”
“oppa来一起拍吧。”
“你抱我…”
“哼。我自己拍!”
“来吧。站起来。嗯…呀,oppa你的

真是跟我合拍呢…刚好…来,oppa你拿手机负责拍…”“当然了!对了。一定要把窗外拍到…嗯,这个角度很好。来…呀,你害羞什么啊!又不是没亲过…”
“你确定?”
…
“你有那个劲踢
。能下来走了吗?”“…允儿你真的疯了。”
“oppa你脸靠过来一
好不好,这样拍不到窗
外面了!”“…走吧,我送你回家了。”
“我

…”“我还想玩…”
“用我帮你拍嘛?”
“我又没有让你自己走…”
“你
嘛…”“才不要…呀!”
“不…不…”
“不要,好奇怪…呀!你在
什么!别
!
!”“再靠就贴起来了。”
…
“不稀罕算了…”
“你才恶心!你才恶心!你才恶心!”
“不稀罕!”
“你脸上
泪还没
呢。”“烤
…”“还不回去?”
“过山车…”
“不要。好奇怪。”
…
“那就不拍了呗…”
“有吗?我看看…”
“…吃。走吧。你想吃什么?”
“谁让你中午不吃的?”
“嗯。”“oppa,我们拍一张好看的吧?”
“我一直都想要一张这样的呢…多浪漫啊…在城市的上空…好不好嘛?”
“我发誓明天你就会被你们公司给发
到
国去。”“要我背你去?”
“喏,现在反正都亲过了,再亲一下也无所谓了…”
“…好
麻…好恶心…”“我们拍一张接吻的吧…”
“你还要玩什么?”
“才不要。我要换一张手机桌面。”
“呀!林允儿!你神经了?”
“鬼屋我想去…”
“…哪…哪有…呜呜呜…好可怕…”
“想去玩一下试试嘛…”
“少废话!”
“没事,经过一次了。我心里有底了!”林允儿自信的又拍了拍

。“你都折腾了好几分钟了…还没折腾够?你是真觉得下面的记者的相机镜
都不够长?”ps: 今天
风。建了个群玩,有兴趣的朋友加
来吧,四七九八五六三零一“这样拍好看啊!”“那你也不要坐在我
上啊…”“哎呀,我就算是为了艺术献
了…”“…你发烧了吧?”
诶,等一下。好像我也没带广角镜
…“你帮我

不就是了?”古
玻璃心,请轻骂-。-“一会儿就到最

了。”废话,狗仔队记者都害怕不能离被拍摄者足够远,哪有会带广角镜
的啊…“这里我们只有自己自拍了?”林允儿叹了
气。“不是你说被我
疼了。亲一下就不疼了吧?”“谁…谁知
…还是…那么…吓人啊…呜呜呜…”“那就让我们一起疯吧!走,我们再去坐一次那个秋千…”
“记者nim,你有带广角镜
嘛?”尹贤笑呵呵的问那个记者。“…”尹贤觉得自己有
被
了的
觉……
“…你还想玩什么?”
他
边那几个嫉妒了他一下午的记者这个时候都
了幸灾乐祸的表情。让你不带广角镜
,该!这是多好的机会啊!和他们两个人一起呆在
天
的包厢里…“…那就闭嘴。”
那个记者楞了一下。摇了摇
。“不会的,不会的…”
“你这样背着我,我好丢人啊…”“那你就下来…”
…
…
“不吃晚饭…了吗?”
“…算了,今天我也是疯了。”刚刚那一下尹贤的
睛都快被闪光灯晃瞎了。“明天的事明天再说。今天一定要玩开心了。”
“你可想好了,这上去了再下来就只有
下来了…”“我是说给你

泪恶心。”“我

…你抱稳
!”尹贤的目光又落了过去。
“我

…”“我的手都快被你
紫了,你还说…”“我

…”“…随便你…不许哭…”
“oppa你就当拍吻戏了好不好?”
…
“我一
都不饿啊,好奇怪…”“啊?还来?我饿了…”
“别哭了,走吧,该吃晚饭了。天都黑了。”
“你还玩什么?还玩什么你自己走过去。”
“废话你中午吃了我多少钱的
啊?”“那就不带你上
天
了。”尹贤笑着说。…
“都说了不要再坐了…”
“…我恶心,你离我远
…”